Wednesday, January 04, 2006

細碎言語




















日子沉默並且斷絕,我向誰敞開了自己卻無法不感覺難堪與折辱,理解同情必定非常艱難。我不是那樣能夠堅持的一個人,軟弱冷漠假裝天真,我以為我可以不看,不要清楚看見事情就未必定然發生。所有悲傷的開始想來該是微弱訊息,防無可防於是同樣也無從避免苦痛切割,愧疚懊惱反覆,一遍一遍尖銳譴責聲聲淒厲敲進腦海裡。沒有誰可以救贖,罪過終究得獨身承擔。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,我來了。

笑。


久不見妳,又重逢。

還在台南麼?

January 6, 2006 at 7:12 AM  
Blogger  said...

嗯,許久不見呢。
我還在台南:)

January 15, 2006 at 6:39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