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0, 2006

R:月光之東/宮本輝


如果有人願意到「月光之東」來找我。無論是深情的呼喚或者飄渺的思念之意都可以清楚傳達到的地方──如果有人願意到那裡去找尋我。我便不那麼悲傷。可是,即使緩慢且小心的接近,也必定非常艱難。在彼此眼眶之中夢想破碎的同時,同樣得到幻滅與希望。請你到「月光之東」來吧。滿懷怨懟與悲哀也無所謂,只要你願意來找尋我。我便不那麼悲傷。

Note:如此訴說,是所能描寫的隱諱的最大值,是怒火餘燼的倦怠。

Labels: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果然可以留言了,以後我會多來光顧。

親愛的沁,今天我好生氣,我的小皮夾被偷走了,裡面有好多證件和名片;唉,算了,忍不住就要抱怨一下。

March 22, 2006 at 6:33 PM  
Blogger  said...

請多指教:)

唉呀,是粉紅色的那個錢夾麼?真可惜,Aoko很喜歡它的吧。證件都要補辦想必也很麻煩呢。

March 24, 2006 at 5:40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沒錯是小粉紅皮夾。我很喜歡它,可是偏偏遇到這樣的事情。
這就讓我對世界的信心又再磨損了一點,雖然這幾天我都會抽空去學務處(?)看看是否有人撿到歸還(即使裡面的錢被拿走了也沒關係啊),但是答案很失望。
這個故事的結局真是太令人傷心了。

March 24, 2006 at 6:08 PM  
Blogger  said...

Aoko,我親愛的,請看開一些吧,雖然這的確不容易。不過我們得要有必定的覺悟才成(?)畢竟真實世界裡令人失望的事情終究比較常發生。除了自我調適,似乎別無他法:)

March 25, 2006 at 12:03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對不起啊~失縱這麼久~^^"以後會常來~
請不要忘了我啊!!!

May 2, 2006 at 10:24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